close

就在剛才在房間準備睡覺,從房內依稀聽到指令電話響起,心想過了十點了不是我的班了應該沒事

過不到一分鐘大炳衝進房間,昏迷的!支援一下,他們先去了

我跟宏陞兩個P剛好都在,穿好衣服跑下樓去,先問了大炳在哪,大炳只說派出所,我們心想....派出所能有什麼昏迷?酒醉?走到派遣電腦去看..清水?然後下面又一個屈尺所...到底是...?

我問了大炳:....清水?什麼鬼?不是烏來所嗎?

大炳也狀況外的說:我也以為是烏來所欸!

我看了看宏陞問:那我們去不去?那是直潭轄區,出去我們就跨轄了

這時大炳說:可是我已經跟他們說支援要過去了

後來我們決定還是去,開了協勤車以後試著要追上救護車

路上宏陞一直mermer:直潭的區怎麼會派我們?

我說:大概是直潭的車不在吧?

宏陞說:不過剛剛出門前我聽到大炳跟北海對話直潭好像也有出啊!

那應該等等會取消我們的派遣吧?我繼續開著車

開了近十分鐘趕到了屈尺所以後看到我們的救護車,屈尺所的大門是關著的,下車問了振偉:呃...門關著?

恩維從副駕跟北海通著無線電後接著跟我說:直潭先到了,警察等等會出來帶路

我心想...直潭都到了那...怎麼沒取消我們的派遣?

宏陞笑著說:偏鄉的MER啊!

等了大概五分鐘以後警車到了,跟著警車走,路越走越小條這時宏陞問我:路只有一台車的寬欸,等等救護車怎麼出來?

裡面應該能回吧?不然警車怎麼出來的?

還好後面的路段變寬了,看到了直潭的車以後我們先走去看看

宏陞邊走邊說:應該沒事吧?沒看到他們在壓好像只有給氧

我小跑步過去一看,靠!是Auto pulse,馬上回頭喊宏陞:在C了啦!快來!

老魏聽到我的喊聲發現我們到了對我說:先離開這裡,他是被蜂螫到的,我們初步處理了先撤回車子那再做其他的,俊銘對我說:準備插管、IV

我馬上跑到直潭的車上一看....我要的東西我根本不知道在哪啊!這時候振偉走過來問:要拿什麼?

回車上拿我們的,他們的東西在哪我不知道,馬上我們跑回我們車上拿東西,這是宏陞跑來:用他們的啦!

我回他:他們的我找不到啦!我們的先帶過去!

提著東西跑回直潭車上,抓了點滴開始準備,宏陞車上翻了翻找到了直潭的插管包,東西準備好他們剛好也撤回了,靠著手電筒和車上的燈宏陞插管我打IV,血管超沉我怎麼找都找不到,第一針肘前失敗,我準備放棄的時候俊銘說:再一針,還在插管還有時間

宏陞喊著:抽吸過來!都是分泌物!

我繼續找但是燈光真的太暗了我喊道:給我光!

老魏馬上不知道從哪掏出一個很亮的燈給我,我找了一下看到了很不明顯的一條但是我很有把握,那條我能上

幫我拿燈!就這個角度別動,快速下針以後回血了,Run起來是順的

不過宏陞那邊一直找不到插不上,後來改給LMA,全部弄好馬上給藥,全部處理好交給直潭送醫

後來我們問了同行的人跑到這幹麻?

他說本來是要去看果子狸,誰知道天太黑進去的時候踢到蜂箱,是蜜蜂喔!不是虎頭蜂,然後我們就跑出來了


大半夜的為了看果子狸送命也真夠不值的了...

回程的路上我看到路邊有隻動物衝出來,一開始以為是貓,後來發現...是果子狸...

我跟宏陞說:果子狸在這看就好了,這樣命也不會沒了

為了看果子狸送命然後我們又在回程遇到果子狸...這是什麼奇怪的巧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