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了一個多月所有卡片都到齊了!一整個是集卡冊的概念啊~

順便來用卡片回憶一下這些年來的潛水吧!

 

CMAS OW 綠島學的,不過這張給我的印象很差,因為學完以後發現這個教練教我的很多不僅僅是系統間的差別,而是根潛水基礎上的問題,至於哪個教練教的那就不多說了,反正已經過去了,結束之後一度我即將成為潛水孤兒結束我的潛水生涯

PADI AOW 小琉球學的,因為認識了學長才會有這張AOW的出現,小琉球是延續我潛水生涯的地方

RD是我在延續了我的潛水生涯後發現了同學也在潛水,然後我們就到東北角去上課了,其實一開始報名的時候以為是PADI,不過開始上課才知道是SDI,說真的到這個時候我還是沒辦法把各個潛水系統搞清楚,哈哈

ADS DM 這張是學長簽給我的,從小琉球延續我的潛水生涯以後我已經很常潛水了,學長看我潛的那麼勤就開始教我了,也是這個時候開始覺得潛水教學好像是一件有趣的事

PADI DM 這是後來學長告訴我有PADI的DM課程要開也勸我轉換系統,他說潛水系統裡面比較有前景的還是PADI,所以有機會可以上課那就上吧!

PADI EFRI 這張是IDC過程中必須拿的,不過本身就是EMT-P所以...這個課程總監都不知道要怎麼教我了,因為我根本都會XD

PADI OWSI 這是我記憶最深刻的一張,很辛苦、很累,不過結束以後一直在回憶的一段過程,這也是我潛水另外一段生涯的開始,也是現在正在進行中的階段!

 

看著我的集卡冊,每張卡片都有每張卡片的故事,不管是好的是壞的,但是每張卡片帶給我的都是潛水的快樂,沒有一張卡片給我的是潛水的壞印象,潛水在我的人生中出現以後我想他不會再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