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挖坑自己跳...

前天去總監的店裡逛逛,總監看到我笑笑的,然後跟旁邊的人說「昨天在問他教練考完之後的事,結果他居然跟我說他在看自由潛水啦!」

我只能一直傻笑...

總監笑著說「哪有那麼不務正業的水肺教練!」

沒辦法!就突然自己挖了坑想跳啊!哈哈

總監笑著說「阿不就剛好我也是PADI 的自由潛水教練訓練官,不然你要出去外面學又要開大條的了」

沒錯...我的總監把PADI 幾乎所有的牌都拿了!總共87張!基本上跟潛水有關的他都有,還加上AIDA的裁判資格什麼的一堆...真的是潛水狂人!

聊著聊著總監說!12/7號剛好有FreeDiver的課要開你要來嗎?

然後我就答應了....自己挖了坑自己跳就是這個樣子....

所以今天下午我就到總監的店裡去上課了!有兩個同學!一個是IDC Staff 一個是藝人,上了一下午的學科有點累....

上完以後馬上就學科筆試,33題我只錯一題,這個筆試跟IDC比起來真的是輕鬆寫意啦!

總監說我們上課的時間很不巧,北部已經幾乎不能下水了,就算能下水那個水溫你想下嗎?

想想IE的21度....我想都不想!當然不要!

所以今天完成學科以後下水的日子還沒訂,不過平靜水域應該是會去深水池,開放水域就得等到夏天了吧!

這幾天一直在看長蛙鞋...也是一個坑啊!

不過這個等之後再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DI 自由潛水 freedivivg
    全站熱搜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