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天學科之後幾家歡樂幾家愁,幸好我是無憂無慮的那個,我們這組有一位得進行學科補考,希望他能順利

第二天一大早就到福華蓬萊屯的竹廳準備知識發展的考試,接觸、目標、價值...光這個稿我們弄了一整晚,不斷的跟空氣對話...

我的題目是如果在潛水的過程中覺得寒冷或激烈運動,體內溶解的氮氣含量可能比電腦錶或計畫表計算的結果還高是否正確?

結果在我準備上台之前我不知道在搞什麼...本來要當海龜的活躍學生的,但當我翻開課本的時候我居然自己嚇自己,硬是把考題看錯以為我準備錯題目了,嚇得自己瘋狂的發抖心跳加速,想說...死定了,講稿完全準備錯誤等等要上台即席演講了,光想到這個我完全沒理台上的海龜....他下來以後問我「在幹麻?不是說好你要踴躍回答我的問題的嗎?」

我慘白著臉跟他說「我好想準備錯了....」

「不會吧?不是都檢查過了?你別自己嚇自己,反正有問題還能補考啦!上吧!」

我就這樣抖著上台了...

腦袋一片空白硬著頭皮照著我的準備進行,我是最後一個,所以我講完的時候考官馬上就說,那我來公佈一下成績,恭喜各位都通過了!成績我會請你們來看

海龜戳了我一下「就說你在嚇自己,沒事啦!」

3.8分,差強人意,不過至少是過了!

中午回到教室開始準備下午的平靜水域試教,我的題目是調節器尋回,我準備教手臂橫掃法,這個技巧很簡單沒什麼問題,所以一點都不緊張,吃過飯稍微再跟空氣對話一下就搞定了,下午兩點我們就前往小灣游泳池,等到了四點才輪到我們

  

考完的時候天色都變這樣了...平靜水域大家都表現的很好,五項技巧是同組一起動作蠻簡單的,不過我在做水平CESA的時候第一次沒做好,因為我為了考試把配重多了兩公斤,沒控制好浮力CESA的時候一直沉底,考官要我和立瑾都重做一次也就是補考,第二次就很順利了,而且還踢超遠

考試的時候當教練的和當助手的都會被要求下到水底,當學生的會在水面上被吩咐等等要做什麼錯誤,大家都很快的就發現問題點,甚至謹慎到覺得不對就抓,考官根本沒出那麽多問題我們硬是抓了一堆,寧可錯殺一百也不願放過一人的概念

最後考官把我們集合

「恭喜你們全部都通過,最低分都有4分」

不過沒有跟我們說個人的分數,但是~不重要!反正過了,剩下明天的開放水域和救援練習7了!

回到教室一樣拼命的順稿、跟空氣對話不過今天知識發展結束後的科目讓我覺得簡單很多已經不太緊張了,就和CD說的一樣,技術你們都沒問題,沒必要整天都去泡冷水,重點抓到了都不是問題!

所以今天我們結束的比較早,回房間還有空關心一下選舉,但是隔天因為要去砂島比較遠一點,八點就要開始考試我們五點多就得起床準備了還是早點睡比較好

arrow
arrow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