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一大早整理裝備,特別感謝龍璟,知道我要考試沒辦法準時退房完全配合我叫我慢慢來

一到砂島後大家都包的緊緊的,落山風吹不用錢的...考官把大家集合起來以後說明流程,先進行陸上簡報,救援練習7和開放水域的水中考試會同時進行,一半做救援練習7一半考開放水域

開放水域一次會進行兩項技巧,所以簡報的時候一次就做兩項技巧的簡報,全部講完以後再分組進行,我們這組先做救援練習7,監考我們的是CD,開放水域才是考官,監考我們的是小吉CD,面罩和面罩的一組,口對口的一組開始操作,一下水就覺得冷...然後聽到遠方大喊水下21度啦!我心涼了一半...

救援練習7很快就做完了,因為不用拖回岸上只要脫除裝備後再拖一段距離就好,都做完以後小吉CD幫我們檢討動作,他說動作基本上都沒問題,但是記得我們要做的是示範等級,所以動作要明顯而且誇張,其實我一直以為這是要考我們的救援能力,原來是在考教學啊~

在謝過CD以後因為水下考試比較慢我們就趴在水面上看下面在幹麻,結果發現大家都一直在抖....感覺很可怕啊⋯⋯

等了一下子以後考官上到水面要我們集合,依照技巧調整考試順序,然後我是扮演潛水長的角色我就先下潛了,到三米左右的時候感覺到一股冷流⋯⋯跟水面的溫度差很多⋯⋯沒多久我就開始抖了....

輪到我的時候考官叫扮演教練和潛水長只能看地上,他在我們背後告訴扮演學生的等一下要故意做錯什麼,我的題目是面鏡部分進水和頂尖中性浮力懸浮60秒

抓到了排水用嘴巴吐氣和排水頭沒抬高、懸浮不到60秒,全都完成以後就回到水面上準備上岸總結

總結完就會告訴我們分數,我兩項技巧都是4.6分算蠻高的了,考官會恭喜你然後跟你握手

  

真的很開心!因為到這裡就知道你完全通過考試了!只剩下頒發證書了,我終於完成了!綠組all pass,大家都很開心,經過三天的努力我們都辦到了!

全部考試都結束以後我們就準備回小灣頒發證書,沒通過的會領到一張上面有紅字的證書,我們這組通通是黑字!

 

領完證書真的相信我們辦到了!這是對我們潛水知識、技術的肯定,真的是很棒的體驗,自己通過嚴格的考試被肯定這個感覺一輩子都忘不掉!

  

 最終來了張大合照結束了2018年最後一梯次的IE考試,我們都成功了!以成為PADI Open Water Scuba Instructor 為榮!

感謝我的CD柏雄,選擇你讓我一點都不後悔!幸好我也沒砸了你的招牌,沒走成為第一個要補考的候選人,維持著你100%通過率的傳統!

有人可能會想,不是明明就有人補考筆試嗎?

這個要幫我的CD聲明一下,他們是別的CD教的,阿俊是從別的CD那轉介來的,潛殿栽培出來的可是很爭氣的維持著100%的傳統喔!

如果有人想要朝教練前進,那找潛殿的總監黃柏雄肯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好的CD帶你上天堂,柏雄CD就是帶你上天堂的CD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DI IDC IE 教練 考試
    全站熱搜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