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PADI潛水長課程....

整整花了三個月啊!斷斷續續的放假才能上課就這樣上...終於完成了

不過簽證沒打算送要等IE的時候再請總監一起幫我送,因為怕現在送上去簽證還沒下來到時候去IE會有點麻煩

這次到小琉球完成了潛水長最後的學科和術科練習,學科因為在台北已經開始上教練課程了所以基本上沒什麼問題,還蠻好處理的!

術科部分也都一樣樣完成了,這次來小琉球上課之前還先打了感冒疫苗結果一打就感冒了...不過還好只有喉嚨痛所以潛水沒問題,如果還不能潛水我今年肯定完成不了潛水長的課程...

感謝阿敬一路的教學,很嚴謹也跟我分享很多而且還很關心我要去考教練的事情,一直在幫我看教練的試講試教的稿子,一直在對我做心理建設和提醒教練考試的要點

已經快要11月了,距離IE只剩下23天...

23天後的IE我到底有沒有把握呢...

總之今年至少把PADI潛水長給完成了,教練的話盡力吧!如果不行就明年再考囉~反正不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DI 潛水長 DM
    全站熱搜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