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監在忙店裡的事,請參謀教練幫我上課,本來很緊張的...因為總共有三個試講試教要講,結果因為總監在忙新店面的事情暫時延後了...還好這樣我還有一天的時間潤稿

今天參謀教練幫我上裝備和生理學,一開始上裝備的時候總監有問我對裝備熟不熟,我回他我只對我用過的裝備比較熟一點啊...

從氣瓶一路上到一級頭、二級頭、SPG,只有氣瓶我比較懂...畢竟我工作上也在背氣瓶,不過一級頭的什麼順流逆流、隔膜活塞還有二級頭的這些的工作原理我搞得一塌糊塗啊!參謀教練也說他很久沒上這個課了,有些地方講得不太好等等還要請總監過來講一次,接著再上壓力表錶、深度錶的工作原理...嗯...好!我很暈,在這之前我只知道這些東西我該怎麼用,現在我得知道他是怎麼工作的...,頭很痛...

接著上的是生理學,哈哈!終於輪到我在行的了,參謀教練不知道我的身份,所以他一開始常常問我問題,然後我講了一大串給他...然後就看到他狐疑的看著我:你上過了?

我笑了笑說沒有,然後又繼續講...其實就是一些基本的體循環嘛!哈哈!上課過程中他又再一次的問我問題,我又批哩啪啦的講了一大串,參謀教練又問了我:你是本來就知道這些嗎?

這時候我笑了笑說:我是...救護技術員,這些在我的教育訓練課程中我都已經學過了

參謀教練笑了一下:那我還要講嗎?

我看了一下他...回答他:應該要講一下,因為或許後面有些我不懂的,畢竟潛水生理學是我沒學過的東西

果然後面有一些些我是不懂的,像什麼呼吸死腔之類的,畢竟我學的救護技術是陸地上用的,很少著墨在水上更遑論水下了,所以我還是乖乖地聽完這些課

上完課以後請總監來幫我補充一下裝備的課程,總監不愧是總監,剛剛參謀教練講的我聽不懂的經過總監的解釋我馬上懂了80%,剩下的20%還需要點時間!

今天總監在新店面一直在研發他的新菜色,所以我很幸運的嚐了幾道菜!代價就是要說出吃完的心得!這對我來說有點困難...我就只會吃!好吃就好吃嗎!哪有什麼心得!反正就是好吃!

總監很滿意哈哈,然後他又繼續打點他的新店面,我現在上課的地方就是在新店面,不過一切都還在試營運當中還沒有正式開幕,舊的店面我只聽總監說一樣會繼續保留,只是要怎麼安排我就不知道了

後來和總監、參謀教練一起在戶外聊天,聽了總監對於店面經營的想法,總監確實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不過說真的我覺得總監可能多少得採那一下別人的意見,或許不是好的但是可以聽聽,雖然他的理念、想法基本上都是在正確的路上,不過有時候聽聽別人的想法或許能為他帶來一些幫助,不過在怎樣我也只是他的學生,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總之~總監的新店面確實讓我感覺很不錯,而且這個總監的想法和理念我覺得是對的,他身上有很多我可以學的東西,希望能趁這次教練班好好的跟總監學學!

最後結束課程要離開的時候我自己不知死活的跑去問總監這次有沒有功課要寫,總監看了我一下,我覺得總監可能壓根兒沒想到我會找死去跟他要求要作業,然後說完這句話我也有點小後悔哈哈

看總監想了一下以後說:那就平靜水域的調節器尋回、開放水域的繚繩索結和張帆鎖結吧

然後我就頭暈暈的離開潛水店了....

回隊上的時候我繞到南京動路去看潛水外套,MYSTIC的設計真的不錯又好看而且功能性也好,唯一不好的就是價錢了...店家拿了一件4900的外套我很喜歡!不過可惜是歐美尺寸就算是S號對我來說都有點大,後來看了一件4600的,很帥!真的很帥!不過這也只有潛水會穿啊...如果買了一件單一功能性的外套說真的挺浪費的,因為只有在潛水的時候會穿,平常穿出門大概會覺得這傢伙腦袋被門夾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