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到教練到現在也已經兩個月了

看著同期的教練同學都開始在教學了,礙於身分的關係我就只是個教練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考教練到底要幹麻?

滿足了自己想考教練的願望以後呢?

目前來說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幹麻,也僅僅只是滿足了自己的願望,能教教自己的親朋好友就不錯了不然還能幹麻?

所以說考教練是個挑戰,成為教練以後的未來也是挑戰,我的總監也說過,很多教練考完以後就消失在潛水界了,有的只是為了滿足這個當教練的願望,有的是沒有客源以後消失了,考教練是挑戰,成為教練以後的挑戰更為艱鉅啊!

目前我就是陷在這個困難當中,不過身份的關係暫時是無解的,能繼續快樂潛水就好!

想考教練的真的要想清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