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 距離IE還有4天

19號跟總監約了去墾丁上課,19號晚上上完最後一次學科複習,當天認識了我的教練班同學,很外向,幸好他很外向如果跟我一樣那就糟糕了

上完學科複習以後我回到投宿的龍璟Booking.com 訂的房間,膠囊旅館一晚450還附早餐挺便宜的!20號約好早上要去小灣游泳池上課

分享一下龍璟的膠囊吧!

  

就長這樣,有兩排這是其中一排,乾乾淨淨的挺不錯的,當天只有我和另一位沒見過的人投宿

 

這是我的床位!有兩個插頭,然後那個開關我以為是燈的開關,開關半天燈也不會熄...只聽到手機的充電提醒音一直噔噔噔...結果發現這是插頭開關?!可以決定插頭要不要供電?!好吧...只好拔感應卡燈才關掉,喔!對了 !他們的置物櫃也是用同一張感應卡才能開關,反正感應卡拔了插頭一樣有電 

這個是公共盥洗區,門很厚隔音應該不差,但是睡靠近這裡應該還是會聽到盥洗聲  

 

這是浴室,有三間浴室兩間廁所,乾淨,不過蓮蓬頭的方向能改一下嗎⋯⋯一直噴到置物架上的乾淨衣服

回到龍璟以後完成了最後的作業CESA的平靜水域試教稿,然後就躺平昏去...

隔天早上10點吃個早餐就出發小灣游泳池,這是平靜水域的考試場地,下水以後就一直泡在水裡,從淺水區的技巧一路做到深水區技巧

淺水區的二級頭順管摸索法我居然卡關?!這是我平常潛水最常做的欸!然後我一直摸到我的備二是怎樣....總監看完都搖頭....我自己也愣在那不知道該怎麼辦是好....後來自己又摸了好幾次才都正常...


再來就是大量漏氣調節器呼吸...一開始做的時候我一做就飄上去一做就飄上去....總監把我叫上水面問我:你是不是憋氣?

我拼命的說沒有,這個技巧我看過,但是我的OW是CMAS 我沒上過這個,潛水長的時候也都沒問題啊

後來總監叫我下去吸30秒,大概真的懷疑我憋氣吧...我就乖乖的吸了30秒,然後還是浮上來....

總監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而且我連配重都從原本的2公斤加到4公斤了....

最後總監叫我跪直著做不要跪趴著再試試看,然後...我就成功了!好...至少解決了

其他的淺水區技巧就是不斷的練,不斷的互抓錯誤...

上岸吃過午餐以後下午再下水,淺水區的技巧再做幾樣然後就到深水區了

新的配重要重新習慣調整中性浮力,所以在示範蛙軸、懸浮和口吹我都多花了點時間,尤其是口吹懸浮!我甚至吹太多往上一直飄...總監可能不想看我在那邊亂就繼續其他課程,全部上完以後的自由練習時間我才去抓感覺...

自由練習的時候我那個同學真的太活潑了一直在玩在開玩笑...我是煩惱的要死但還是要配合一下,不過也因為有他確實是讓氣氛活絡很多

上完了課後因為隔天還要上班一天再趕下來...搭上墾丁快線、高鐵再直奔台北...覺得累...

兩天一夜的千里長征成就....g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DI IDC IE
    全站熱搜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