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止盡的失眠....

睡不著覺一直看潛水的東西,無意間找到了PADI潛水長的24項技巧示範把他給看完了,其實....真的跟其他潛水系統沒兩樣,不過我都已經找好了PADI潛水長的考試了,雖然已經有了ADS潛水長,不過為了以後如果不小心心一橫往潛水教練發展這個意外還是先把PADI潛水長給拿到好了!

還沒開始PADI潛水長課程先在網路上找找資料,其實rescue以後的資料都不是很好找(至少中文搜尋結果是這樣),怎麼找都是OW和AOW,這兩個課程的教材我手邊都有了AOW是自己的,OW是同事的,雖然PADI承認我的SDI rescue的資格,不過沒看過PADI的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加上rescue的記憶開始慢慢模糊了,雖然大致上都還記得,不過就是一些小地方有一點忘了😭

看完了PADI的24項潛水技巧以後....看到了那個我一直都很有困難的水下無面鏡呼吸,拿掉面鏡以後就是控制不了鼻子😩練習過幾次努力的控制大概可以呼吸10次吧⋯⋯再多就不行了非得捏鼻子不可,我很想知道到底捏著鼻子無面鏡呼吸到底會不會讓我不過啊⋯⋯只能再繼續努力練啊~考試當天鼻塞的話應該會很好!

接下來就等著上課吧!

雙系統的潛水長XD

跟義哥聊到我要去轉PADI的時候他是舉雙手贊成的,他說畢竟PADI 是目前潛水界的領頭羊,如果未來要朝潛水發展有PADI在就會順利很多,甚至他還鼓吹我去考教練勒!考教練可以啊!年費幫我出我就去考XD

畢竟我還是有工作的,一個兼職的潛水教練什麼時候才能把學費賺回來啊~而且年年繳年費勒!再加上公務員不得兼職這個可惡的規定⋯⋯說真的公務員薪水又不多,以現在的生活開銷這份薪水真的只夠活著而已⋯⋯真希望政府速速解禁啊!

如果在現在這個情況下去考教練也不過就是拿到一個對自己的肯定罷了,然後就得乖乖繳年費維持教練資格,不然聽說不繳年費不知道多久就會被除名,等我真的需要教練這張牌的時候又要花十萬上課恢復資格,雖然我真的很想考啦⋯⋯不過認真的想完後真的沒有現在就得考的必要

好想考又不能考啊啊啊啊~~~

想那麼多我想還是努力想辦法讓自己睡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